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09年的生日要到了~

09~11~09~今天是我生日的前夕~好久没有写blog~因为我在klang做工了~这里没有电脑~所以没有很久都没有上过网了~最近才发现到用电话上网~每天只给五块就可以从早上到晚~哈哈哈哈~现在的我随时可以上网了咯~好了~说回今天~现在是早上9点15分~我在看戏等上班~今天是我爸和我男友的姐姐生日~祝他们生日快了~今天我比较紧张~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从小到大都是在家乡怡保过的有家人有朋友有男友一起陪我过生日的~今年第一次在外过啊~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有男友~就是紧张他会不会想节目来帮我庆祝在想他会送什么礼物给我~唉~这些占时是个迷~要等明天才知了~希望会开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