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偷懒没上学的这天,吃了好奇怪的东西!!


13/05/09~今天我偷懒没去上学,一早还没起床就听到JAY唱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哈哈!!那是我电话响,是阿富SMS我,说他今天也是没上学!!看完又有一个朋友找我,问我今天有什么节目.啊哟,一大早就有人找我咯!(几忙,哈哈!!)不睡了,我的宝贝都起身了咯!!起来后当然洗刷的啦!!就和婆婆去PASAR咯!!回了家我就洗车,洗了就帮宝贝洗澡咯!!洗了多一下就找朋友去唱K咯!!这次是在JUSCO哦!!我们去到JUSCO几去欢乐地吃东西,哇,那里的东西几贵下的哦!!我点了一样RED COLOUR的东西,好可怕的哦!!吃到我几饱啊!!吃完就去KBOX咯!!怎知那里吃东西还便宜,只给RM9.90就可以吃喝唱2小时咯!!嘿!!没关系啦!!下次再去啦!!一进到房几黑仔啊,房里的东西烂了,要去另一间房间,哈哈,是大一点的房啊!!我们2人,那么大的房,浪费点了吧!!唱到5点半啊!!几开心,钱又没有了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