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你~我的一点回忆!!




16~5~09~今天是我们师父(莲姐)的儿子BIRTHDAY,我们早上照样上学!!下午下起大雨了!!哇,越来越大啊!!她们说孤汗鬼请吃东西哦!!哈哈!!开玩笑的!!放学后还是下很大雨啊!!我就回家咯!!阿MAY,YEN,和几位师父都去莲姐家,有很多人都没有去!!我八点才去到,还是在下雨,幸好不是很大!!请的人不是很多,高老也有去,他还载MAY回家(哈哈,不知会不会追阿MAY呢)!!哈哈!!虽然不是和多人去,只要明姐(师父)在,气氛都热闹起来了,哈哈!!坐到差不多,我就要回家了,她们也要走了!!回到家我又要做功课咯!!看到这些要抄的东西就想起一个人,我问过那个人要不要帮他抄的啊!!这样小的事就能成我的回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