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第一次唱那么便宜的K!!(哇哈哈哈!!)


11/5/09~这一天我们放了学就去IPOH PARADE SING K,去到要找PARKING时那个傻婆阿MAY几傻啊!!大喊的说"这里有位啊!!这里有位!!!吓到我们不知好怕还是好笑啊!!(哈哈)PARK好了就去走走咯!!她有傻啊!!哈哈!!(几开心啊)走到6点,我们就去KBOX集合咯!!(阿富说6点很便宜,所以要到6点才去咯!)哇!!进到去MAY,仪,雯唱到几够力啊!!阿富一唱吓到我们(几OK的哦)阿峰最后才来(他去CUT HAIR,所以迟来),CUT了头发,还是一样那样的!!哈哈!!唱到8点我们就去KOPITIAM喝茶.哇,几多蚊子啊!!幸好阿雯有烟可以帮我让蚊子走(哈哈)!!喝完就回家了,MAY在我家睡,她去到我家,我的宝贝(我的DOG)一直要和她玩,哈哈,玩够了我们就睡觉了咯!!第一次和SALOON的朋友去唱K!!好开心!!希望还有下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