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拿新IC咯!!


20/5/09~今天一样平时那样去上学!!但是今天我只到一点把了!!因为我要和朋友一起去拿ic!!学院今天不是很多人,直到12点,我接了一个安娣,心好一点出就CUT完,还赶到!!载了我朋友我们就一起去拿IC,拿了后,我们一出门就下雨,赶快跑去车咯!!哈哈!!拿了新的IC咯!!然后我们就去PERADE走走咯!!嘿!!不走还好,走了就用了RM100了!!走到5点我们就去JUSCO走走咯!!走到6点就回家了!!回到家,婆婆就说邻居那个安娣不舒服,下午她陪她去医院,她说在半路那个安娣在车吐啊!!我婆婆婆婆就说载她回家洗刷先,吐到整车都是啊!!我婆婆衣服都有啊!!然后她们再去过咯!!去到好晚都还没回啊!!应该是要在医院一天的了!!所以大家要照顾好身体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