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不开心的一天,好烦啊!!神啊!!你在那了?救我啊!!

22/5/09~这一天,我把知是要开心好还是不开心,因为我在学院第一次那么不开心,我们像平时那样上学,到了放学我们很开心的去我家,去到我家我们又去朋友那里洗头,洗了就载我朋友回家洗澡,到了8点到就到我回家洗澡咯!!到9点我们就开心的一起去第一花园的PASAR MALAM,去到10.30我们就回家换衣服出街去喝酒!!一开始很开心的,到了夜点不开心的事就反生了!!每次我要和朋友出去就很多事发生的,都不知怎样说才好啊!!总之一言难尽!!希望以后都没事发生啦!!我想在我有烦恼的时后有个人和我谈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