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MOTHER DAY!!在这一天!!

10/5/09~今天是母亲节,我咪没回来和我庆祝,没关系啦!!有心就好!!妈咪,HAPPY MOTHER DAY!!I LOVE YOU!!昨天我STUDIAN有个男生常常不来的朋友和我说他不要再学了!!以前我知到STUDIAN的朋友不想再学我会不开心咯!!现在我不会不开心了!!因为我知道一点东西啦!!哈哈!!幸好我只是4个月吧了!!希望那个朋友还会记的我们啦!!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很久!!但也是认识过啊!!(要和我保持联络的哦!)希望你能做到你喜欢做的东西啦!!说回我啦!!今天我一早就起床,因为我和我爷爷他们去TELUK BATIK玩啊!!(好开心哦!!)去那里要一小时哦!!我们到了哦!!我爷有病,不能医的(我好痛心)他吐啊!!走路又没力啊!!嘿!!我们带很多东西去吃,吃到我好饱哦!!我没玩水,只在那里吃和看人玩咯!!到了1点多就回家了咯!!我累到在CAR都睡了咯!!回到家又睡,(我很猪哦)哈哈!!这样就过了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